•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健康新闻

石图讲堂推出《健康饮食新概念》倡导低盐低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23 12:1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7日讯(季然)5月9日(本周三),由石家庄市图书馆主办的“石图讲堂”将推出中国主食营养研究院安全顾问、食品安全领域的资深专家曹年之带来的主题讲座——《健康饮食新概念》。公益讲座,免费入场,欢迎广大市民前往。

  主讲人:曹年之

  中国主食营养研究院安全顾问,食品安全领域的资深专家。国家粮食储备局油脂研究院“饮食新概念”科普教育活动教授级讲师和食品安全首席专家,一直从事食品安全、健康养生、细胞与人体健康等方面研究。

  内容简介:“食品安全”问题近年来在我国频频发生,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合理的饮食结构、不安全的食品是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大敌。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居民的粮油饮食结构、食品安全性存在重大缺陷,这是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症、癌症等疾病的重要原因。粮油饮食不科学、食品安全性问题已经严重危害到民众的健康。国内知名粮油专家曹年之教授将从专业角度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全方位的宣传科学的饮食方法,倡导低盐低油的饮食观念,普及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粮油食品安全生活常识。

  讲座时间:5月9日(星期三)上午9点至11点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讲堂,饮食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