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石市百姓健康讲堂15日讲女性宫颈癌预防与筛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1日讯(吕晓红 李巧珍)1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卫生局宣传教育中心获悉,第109期“燕赵讲坛---百姓健康讲堂”将于7月15日(本周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电影厅举办,届时为市民讲授女性宫颈癌预防与筛查的知识。

  据悉,本期百姓健康讲堂特约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妇一科主任任秀聪,重点从宫颈癌发病的高危因素、如何预防、如何筛查、筛查的三阶段等内容进行讲解。现场,将安排专家与市民互动,现场答疑解惑。此活动为公益活动,咨询电话:0311—66188095(石家庄市卫生局宣传教育中心)。

  宫颈癌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十分重要,宫颈癌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做到早期发现的妇科疾病。一般说来,宫颈癌从早期的炎症发展到恶性的癌变需要6到8年的时间,如果很好地把握住这段时间,采用现代医学手段是完全可以把癌前期病变检查出来。

  专家简介:

  任秀聪,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妇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近二十年,擅长妇科肿瘤,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诊治。

关键词:百姓健康讲堂,女性,宫颈癌,预防,筛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