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沧州市考察团到江苏学习城市交通管理体系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7日电(董传辉 孔大龙 夏延民)5月22日至5月24日,沧州市政府考察团一行14人,在江苏省无锡市和常州市调研城市交通管理模式。

  考察团由沧州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张清率领,沧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城管、规划、公安、交通、公交总公司分别派出主管负责人一同随行。5月22日傍晚,当考察团乘坐的高铁抵达无锡火车站时,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考察团一行于5月23日和5月24日,先后参观了江苏省无锡市和常州市主城区交通枢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数字控制中心、城市交通规划示意馆、以及公安交警信息指挥中心。5月24日上午,在江苏常州,考察团亲身体验了公交优先BRT,快捷的通行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期间,江苏省无锡市政府和常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城市的交通规划运行情况。在听取了兄弟省市情况介绍后,沧州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张清,代表沧州市政府对苏南两市的城市交通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清说,当前,沧州市和无锡、常州两市相比,不论是城市交通规划还是发展机遇,都有着很大的差距,江苏省无锡和常州两个城市的平面和立体有机结合的城市交通管理经验非常值得沧州借鉴和学习。下一步,沧州市城市交通规划管理要超前谋划,科学引领,在打造沧州经济发展增长极的宏伟目标基础上,让城市交通早日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在无锡城管数字控制中心,考察团正在专注观看城市交通管理汇报课件。
在常州市公安交巡警信息指挥中心,考察团正在饶有兴致观看交通指挥系统。

考察团正在体验常州市公交优先BRT并听取当地专家的情况介绍。

考察团正在无锡市参观公交中转枢纽。

 

关键词:沧州,考察团,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