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正定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4日电(陈朋妹 李文同 张宇浩)为深入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正定交警大队加大了文明出行的宣传力度,深入到农村、场站、社区等交通情况复杂且人员密集的地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7月23日,正定交警大队宣传秩序科民警深入到固营村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

  固营村人口密集有较大的的集市,人流车流量也比较大,因此正定大队宣传秩序科民警针对这一特点,在固营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们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且利用LED宣传车播放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的影视片,提高广大群众安全行车的意识。

关键词:正定,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