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济南10个亿元项目蓄势槐荫工业园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济南槐荫工业园区记者获悉,作为全市唯一在主城区范围内的省级工业园区,园区现有企业556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5家,投资过亿元工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已有10个。未来园区将成为我市西部实体经济的风向标,是与西部新城同步成长的一个强有力发动机。

  现在,作为市、区重点项目的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碳化硅产业园二路电源设施建设项目即将开工,该项目二期明年6月份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5万片碳化硅衬底的产能,年产值有望达到30亿元。总投资5亿元的华润医药项目主体已全部封顶,生产车间本月已开始试运行,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华润在全国规模最大的医药物流基地,成为全省医药行业最主要的生产物流综合基地之一,年销售收入有望达到100亿元。山东电力生产检修基地已于本月22日入驻,山东电力在全省的电力维修、生产维护和检测的总部都将云集于此,将成为山东电力在全国各地项目的生产、检修和技术支撑的大本营。

  除了为对电力要求异常严格的山东天岳配建二路电源设施外,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尽快实现产能,槐荫工业园区还为该公司新修了960米的西沙中路,目前已完成600米的铺设,将于近期交付使用;园区为华润医药和其他园区企业配套的华润东路正在立项,有望近期开工;截至目前,各级各部门仅为山东天岳争取的各级政府扶持资金就达2亿元。

  最近,槐荫工业园区又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在园区高效完成全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基础上,向园区100家企业赠送了2014年全年《济南日报》,作为服务企业的有力抓手,确保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动态通过党报党刊及时传递到每一家企业。多年来,槐荫工业园区、美里湖街道始终高度重视党的宣传教育工作,拿出财政资金为村居、企业征订党报党刊,通过开辟读报村居、建设学习室等新形式,不断完善社区宣传文化阵地,营造精神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济南,工业园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