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准新人必看 首付10万内在庄里二环买婚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准新人来说,购置一套婚房是头等大事,但挣钱的速度似乎永远跟不上房价上涨的步伐。婚房需求群体属于刚需一族,多数是第一次置业,如何在五花八门的楼盘中选得一套合适的婚房,更是一道难题。目前石家庄中心城区内楼盘均价动辄万元以上,超出了刚需置业者可以承受的价格范围。因此在选择婚房的时候不妨把眼光放长远一些,选择距离市中心稍远但是配套交通正在完善的二环区域。

  另一方面,婚房需求群体年龄多在25至30岁之间,大部分人还处于事业的起步阶段,收入不高,储蓄也相对较少。所以对于购买婚房的刚需一族来说,价格是必须考虑的因素,目前二环周边有3个有证(至少有土地证)楼盘,均有相当低的置业门槛,首付10万内即可购置两居。

  紫林湾:东北二环新入市楼盘,已经获得土地证

紫林湾园区实景图

  【置业理由】紫林湾是日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石开发的第四个项目,品牌实力有保证。项目位于长安区,地处新老城区连接要地,地铁1号线在此处设有站点,区域价值升值潜力大。项目整体定位为高端洋房社区,目前推出的高层房源有较高的性价比,以高层的价格享受洋房的品质,匹配刚需族经济能力,同时也是投资的不错选择。项目已经获得土地证,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对入住时间要求不高的购房者可以考虑。

  紫林湾近期新推7号楼高层房源,主推两居户型区间为85.09-101.18平方米。首付6.8万,定房立减3万,再送千元家电大礼。

  同祥城:开发区五证刚改型热门学区房

同祥城园林实景图

  【置业理由】同祥城,赵村旧村改造项目,地处开发区核心地段,集住宅、会所、商业街、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等配套于一体,以其别致的社区景观和高品质的生活定位,成为了备受购房者瞩目的超大型居住社区。此楼盘的价格比较适中,无论对于初次置业的刚需族,还是改善型需求购房者,都具备一定的吸引力。开发区教育氛围的积淀以及社区东风西路名校入驻,使得项目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学区房。同时,项目所在区域发展空间大,公交路线多,地铁1号线和6号线都在项目周边均设有站点,通车以后,北国商圈、万达商圈几分钟便可到达。

  同祥城二期收官房源限时抢购,主推两居户型区间为72.65-94.67平米,实景学区房首付仅8万。

  红石原著:城市东南宜居热盘升值潜力大

红石原著施工实景图

  【置业理由】红石原著位于开发区学苑路,由河北涞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主要业态是联排别墅和高层。项目位于城市东南方向,空气质量较好,居住舒适。其所在的开发区经过多年建设日臻成熟,医疗、教育、卫生等公共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宜居度不断提高。项目新签约43中幼儿园,业主孩子均可就读。

  红石原著目前均价6500元/平米,首付30%即享95折优惠,首付7.8万,主推两居户型为89.8平米。

  以上三个楼盘无论户型和价格,都非常适合刚需婚房置业者,项目周边配套和交通的逐步完善成熟,更是锦上添花,准新人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关键词:婚房,二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