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93平简约风二居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间公寓只有一面能采光,如何合理分区布局和化解采光问题便成为了首要矛盾。设计师把书房、卧室和儿童房布局在能采光的一面,保证了这三个空间的亮度。其次,利用玻璃移门隔断书房和餐厨空间,使光线通过书房进入餐厨,客厅则采用落地灯提亮,巧妙地解决了空间布局和采光问题,打造出这个实用又美观的93平二居室。

  进入具体空间分析: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木质电视柜质感轻盈

  编辑点评:木质电视柜质感轻盈,与颜色相近的木地板合在一起看更突显了空间的立体感;客厅整体简约时尚,舒适雅致。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分区清晰

  编辑点评:从这个角度看,厨房的功能分区一目了然,洗涮区、烹饪区、中岛吧台和用餐区有机组合但又相对独立,有效地提高了主人的烹饪效率。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收纳无处不在

  编辑点评:洗涮区的上下柜、烤炉所在的巨大储物柜和中大吧台下方的收纳柜,无处不在的收纳空间增加了厨房的功能性,让小小空间亦显得井井有条。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复式吊顶

  编辑点评:复式吊顶设计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厨房的高度,但却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也让厨房的整体结构更和谐、美观。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简易木质餐桌

  编辑点评:简易的木质餐桌与中岛吧台相连,增加了吧台的实用面积,在外观上也搭配和谐,白色吊灯也起到了挑高空间的视觉效果。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装修,案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家居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