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时尚与个性兼顾 澳洲古典大户型设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何打造兼具时代特色的澳洲风格,本次设计师大胆使用现代智能化家具,将整个空间大尺度的人性化分区,用鲜艳的色彩去点燃室内的激情,坚持恒古不变的古典设计,在完美与不完美间将时尚与个性进行到底。

  编辑首推空间: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推拉门设计

  编辑点评:一个时尚大气的客厅自然离不开视觉盛宴和主流的分区设计,设计师在客厅里用透明推拉门分割出阳台,增加采光开阔视野,避免了空间的紧凑和厚重感。合理利用空间,延伸空间的活动范围,展现一览无遗的客厅格局。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宝石墙壁设计

  编辑点评:凌乱无章的宝石墙壁设计顿时提升了整个空间的韵律,在洁白的天花板和紫色的地板之间夹杂着点点的五颜六色,为庄重的空间注入灵动的活力。与窗外的淳朴自然风景相媲美,富于浓郁的澳洲气息。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电视柜设计

  编辑点评:在狭小的空间里,设计师自然将重点放在空间的利用率上。在这里巧妙使用多个抽屉的方形电视柜,将空间的收纳能力达到极点又不阻碍空间的舒适开阔。同时悬空设计可以提高空间的轻盈度,让你享受其中。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简易餐桌

  编辑点评:在透明推拉门旁边搁置一个简易的餐桌,易于搬动又不会阻碍了空间里来自门外的自然风景,桌面的反光设计益于将自然光呈现在你眼前,让美食在你的视野里无处可逃。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时尚,古典,设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家居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