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正月石市有15场农村公益招聘会 岗位10万余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3日讯(张天虎 孙阳)23日,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更好更快就业,今年石家庄市提早着手安排,年后将会有15场招聘会送到农民的家门口。

  “2012春风送岗”大型农村公益招聘会,主要面向农村富余劳动力(青壮年、妇女)、大中专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以及其他待业人员等。其中首场招聘会安排在2月2日,地点在无极县电影院广场,到会用人单位约有200家,提供岗位1万多个。

  据了解,参会企业涵盖餐饮、建筑、制造、家政、安保等几十个领域。继无极县之后,招聘会将陆续开进晋州、深泽、新乐、井陉、栾城、辛集等地,正月十一至正月二十期间共举办招聘会15场,提供岗位10万多个。

  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农村大型招聘会将把所有参会求职者信息采集至石家庄市就业局网,对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有针对的帮扶。在每场招聘会上,个人和企业除了岗位对接外,需要增加技能的个人也可现场申请参加技能培训,培训补贴800元至1600元不等。

关键词:招聘会,石家庄,岗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