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巨鹿举办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 186名人员上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5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孟景辉 赵建锋)“退伍后,想在家乡谋得一份工作,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今天,在县里举办的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上,我找到了一份保安工作,待遇还不错。”来自巨鹿县官亭镇的21岁小伙徐亮高兴地说。

  近日巨鹿县举办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县农业局、医院、公安局、阎疃镇政府等40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司机、保洁员、保安、收发员、厨师、电梯工、护理服务等公益性岗位103个,吸引了近300人进场求职。此次招聘对象重点面向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登记失业人员、妇女、残疾人、低保对象、孤儿、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当天,共有93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

  今年以来,巨鹿县多渠道开发县内公益性岗位,已安置186人成功就业。

关键词:巨鹿,就业,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