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唐山: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在假期给学生集体补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19日电(邢丁)记者今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4年唐山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已经确定:市区中小学将于2014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十八)正式放寒假,2月17日(农历正月十八)开学。

  该市教育局表示,将坚决杜绝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利用假期给学生集体补课和上新课等不规范行为的发生,国办学校不得出让、出租国有教育资源举办针对中小学生的文化补习学校(班),国办学校教师不得到文化补习学校(班)任教。各县(市、区)教育局将对社会力量举办的针对中小学的各种文化补习班、奥班等进行检查清理。对违反有关“减负”规定要求的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关键词:义务教育,寒假,补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