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迁安特殊教育学校20名“单翼天使”福利院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特殊教育学校20名残障儿童为福利院的老人表演节目。侯建兵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2日电(李建军 侯建兵康文兵 肖曼)1月22日,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的20多位残障学生志愿者来到迁安市中心福利院,与老人和孩子一起迎接春节。

  活动中,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手语舞蹈《我要飞翔》、独唱《荷塘月色》、三句半、歌伴舞《你是我的眼》等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为福利院老人、孩子送福送寿送吉祥,将他们亲手制作的心形贺卡、千纸鹤送到老人孩子手中,活动在志愿者唱响《让世界充满爱》的乐曲中结束。

  孩子们为老人献上自己写的春联。侯建兵 摄

  据了解,迁安特殊教育学校爱之翼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3年12月,团队共有19老师和22名学生,学生分别来自于该校盲、聋、弱三类残疾中的成员。团队宗旨是回报社会的关爱,感受奉献的内涵,培养学生残而不废、残而有为的品质,向群众充分展现残疾人的精神面貌,将爱心传承、用自己的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本次活动是爱心旅行的第二站,之后,志愿者团队将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关键词:迁安,特殊教育学校,福利院,献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