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新闻中心

“让我们共同建设和见证承德的绿色崛起”

来源: 承德晚报 作者: 2014-01-11 14: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尽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城市发展布局,2013年5月10日,市委决定产城互动,实施市高新区、南部新城发展“一体化”战略。同时,精心打造滦平张百湾、承德县六沟、丰宁凤山三个新兴产业聚集园区,正式形成“1+3”产业发展平台。

  关键词:推进产城互动

  “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下,经过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我公司成功研制出了微量配料设备,填补了我国在此领域的空白,目前该设备主要应用于军工行业,应用这项技术之后,不但工作更加高效,还可以减少将近80%的粉尘污染,同时这项设备的研制也给公司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效益。我相信高效节能环保是市场的要求,也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出路和未来。”承德市联创计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明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在承德高新区不止一家,并且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被吸引到承德高新区,共同建设和见证承德的绿色崛起。

关键词:高新区,承德

责任编辑:田伯兴